巨宁森工是一家全产业链森工产业集团。从业25年来,业务涵盖速生丰产林建设、基材制造、地板生产、竹基复合材料供应等各个领域,集团产品服务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

巨宁森工下辖四家公司,是首批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首家博士后产业基地、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参与制定地板和重竹国家标准。

公司主打产品纤维板、地板均曾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巨宁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名牌、政府质量奖。公司设有省级竹木研发检测中心一个,拥有国家专利5项。巨宁商标是湖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旗下的湖北巨宁地板有限公司,引进全球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严苛。北京大运村、海军司令部、西安国家卫星测控中心、中建三局、武汉军运会、德成地产、雷神山医院等均为巨宁地板用户。2020年推出的防摔地板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年来,巨宁地板已成为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地产商首选品牌之一。公司亦与众多知名房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巨宁地板积极推动地板下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