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置业举办“走近咸宁”企业家见面会

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30 来源:www.juning.com

7月28日,由联投置业举办的“走近咸宁”企业家见面会在咸宁公园道酒店隆重举行。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联投置业总经理王睿,副总经理余金平出席活动。来自咸宁市三十余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围绕联投集团“城市群战略投资运营商”战略方向、联投置业“城市更新和片区开发”的发展定位,对咸宁区域自主投资开发的地产和酒店项目做了详细的产品价值内涵及功能推介。

△图:李文国发言

湖北省人大代表、咸宁市优秀企业家、湖北巨宁森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国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联投集团属大型国有控股公司,具有高标准的战略规划、专业化的市场运作,对于房地产项目实行私人定制式专项配套服务;希望联投集团和联投置业加强与咸宁企业的经济合作,共同拓展,推动咸宁经济发展,达成共赢。

△图:汪继明发言

汪继明代表联投集团和联投置业对咸宁市优秀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联投置业正全面向“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转型,从基于社区的住宅开发转向基于更大范围的城市功能开发,推动城市功能配套升级,赋能城市活力与城市品质提升。未来,联投置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咸宁市企业进行多形式、多领域、多项目合作,精益求精开展咸宁市项目布局,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服务、加速城市更新,拓宽美好生活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