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巨宁地板有限公司------新年致辞

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31 来源:www.juning.com

亲爱的巨宁人:

大家好,2023年即将到来。我在这里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一年。从年头到年尾,采购、生产、后勤、特别是各地一线的经销商,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在这里,我要跟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特别要提出表彰的是:销冠杨胜。优秀经销商卢丽华、汪勇兵、项芳、黄明、从柳叶、王青、殷素云。还要说明的是这些年李江高不容易、一直坚守,去年的销量也不错。

按照惯例今年不召开销售年会,我简单的和家人们唠一唠去年的工作和来年的安排:

因疫情影响,没能完成任务的合同,公司免予考核。完成任务的,将予以表彰奖励。新的一年,疫情的冲击将减弱并直至消失,经济运行会稳中求进,地产的政策正在良性放开,新的一年合同我们将更加接地气,奖励将更加给力。花色更新、价格体系、软媒广告、联袂工程等我们也将倾听大家的意见,顺应市场潮流,做出反应,与大家一起奔跑,永远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还有不少巨宁人还在一线辛勤工作,仓库、门卫、公司外派人员仍在勇毅坚守,无数追梦人还在奋斗奉献。大家辛苦了,我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全体巨宁人和你们的家人新的一年工作顺意、合家安康!


李文国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