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领导莅临巨宁公司参观指导

新闻中心 日期:2023-11-11 来源:www.juning.com

11月11日上午,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副司长苏祖云,中国林业科学院首席科学家、国家竹产业研究院院长于文吉,以及省、市林业局领导一行,莅临巨宁公司参观指导。


 1.jpg


此次参观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指导巨宁公司的竹制产品生产情况。苏祖云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竹制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情况。


 6.jpg


在产品展厅,苏祖云副司长对巨宁公司的生产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在竹制产品研发和生产上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竹制产品具有环保、耐用等优点,是绿色建筑的重要材料,希望巨宁公司能够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推动竹产业发展。


 4.jpg


5.jpg


于文吉院长也对巨宁公司的竹制产品表示了兴趣,他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性能指标,并对公司在竹材利用上的创新表示肯定。他表示,国家竹产业研究院将与巨宁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竹产业的发展。